不惘

透明
写点文
圈地自萌
这些都是我爬过的墙头

[论坛体|抱胁同人][准高] 我氪的cp在一起了么!

*灵感来源 天天向上云录制

*背景设定 新冠状病毒肺炎要求宅在家

*没有逻辑请无脑浏览


【显微镜女孩】准高西皮发糖了

1L 楼主

你们没看错,正如标题所言,千真万确!

新冠状病毒肺炎吓得我没敢出门,在这里宅的发慌,好在昨天晚上某综艺云录制放出了最新一期节目。两个人难得同框,就算云录制不是在现场,本cp粉磕糖磕的也开心死了。等我细细道来!

 

2L cp粉

插楼——

等一个repo

 

3L 楼主

显微镜1:云录制的地点都在家里,可以说暴露了各个明星背后鲜为人知的一面(x  比如某主持人身后全是手办,深深暴露了资深宅男的一面。

那么重点来了——

东谷君!!他应该在书房,身后都是西条先生的电影电视剧的高清BD,各种各样的周边,还有我未曾拥有的限定特典,我要哭了。

而西条先生一如既往的高冷风,就待在客厅里录制,啥东西都没有,唯一好像跟以前直播不同的是窗帘换了,意外的是暖色调的窗帘!肯定是被天使君怂恿过年要换新的嘿嘿嘿。

显微镜2:东谷君说什么都会经常提起西条先生,说到什么什么什么的时候,西条先生说的,西条先生告诉我的。虽说是宣传新剧吧,但是西条先生意外的有点脸红,特别是东谷君夸他的时候。

显微镜3:西条高人喝的水杯跟东谷君喝的水杯是同款!要不是东谷君顺势提醒西条先生不要喝冷水,我还没发现呢哈哈哈,虽说是人人必备的保温杯(。我不管,假装是同款。假装我跟我磕的西皮也有同款保温杯了。

于是,正大光明地期待两人联合演出的新剧!

 

4L  cp粉

我也磕到了!特别是东谷君提醒西条先生喝水的事,明明咱们向来都喝冷水,还加冰的23333但东谷君说了,西条先生嗓子不舒服,不能喝冷掉的水,得喝热水。西条先生没办法去厨房换了热水,才回到镜头前的哈哈哈哈哈。

 

5L cp粉

我也是我也是!!!西条先生不过是轻轻咳嗽了几声,东谷君就注意到了。

真爱!

 

6L 路人

前排——

话说这两只最近真是热搜频频


7L 东谷粉

Cp粉泥垢了啊!追星也能磕糖真是够了。身后那一栏BD又不只你家的BD,还有各种经典影片的BD,我家只是将西条高人当偶像,偶像追星怎么了?

 

8L 西条粉

楼上你别说,作为一个西条粉,我没有抢到限时限量的特典,我才要哭了。东谷君真实实力追星,这手速堪比击鼓达人。

 

9L cp粉

这正大光明西皮楼呢,纯粉雷到你,建议右上角点击x

 

10L 路人

不就是普通互动聊天么(。

 

11L 西条粉

不得不说,遇到东谷君之后,西条先生慢慢开始上综艺节目了。以前都是一本正经的采访,访谈,现在么。就好像是高高在上的王子殿下终于下凡了(?

 

12L 西条粉

我怀念那个高高在上的王子殿下。太禁欲了(流鼻血

 

13L 西条粉

10楼你别说,上次东谷君爆料出西条先生意外的冒失,真的太可爱了吧。

 

14L 西条粉

艹,是的。连中多先生也发了推,太萌了。意外的反差萌(一脸血

 

15L cp粉

喂喂喂,楼上的歪楼了啊

 

16L 东谷君

还显微镜女孩呢,你都注意到西条先生客厅换了窗帘了,怎么就没注意到东谷君书架旁边的窗帘跟西条先生是同款呢。

[截图]

 

17L 路人

好像暴露了什么……?

 

18L cp粉

草,这什么眼神啊

 

19L 楼主

!!!!!!

窗帘同款,水杯也同款!!!

 

20L 东谷粉

本来就只是同款,请理解成偶像粉丝的行为。

 

21L cp粉

我能做一个幻想么?他俩是不是正在同居啊。

 

22L 西条粉

上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东谷君就说了想学习交流,两个人打算住在一起。就只是那段时间的演技交流才住在一起把,后来各演各的剧目就分开了。如果同居的话,这次云录制何必分开来呢,跟制作组打好招呼,一起演出即可呀。

 

23L 路人

那什么,我又回头去看了看节目,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截图]

[截图]

[截图]

你们看,东谷君出去换热水的时候,把书房门打开了,外面是客厅,客厅的窗帘跟西条君的客厅窗帘是一样的。

西条君离开客厅出去换热水的时候,客厅没人的时候,可以看到沙发背后的窗帘,跟东谷君那边的窗帘是一样的

也就是说这两个人都用了同一款窗帘

 

24L 八卦者

不会上次文冬杂志拍到得是真的吧?两个人已经在交往了?如果是真的,不就是死基佬么?咿——那还真恶心。

 

25L 西条粉

楼上的你别造谣了,上次那一波假新闻害的西条先生背了多少不好的负面新闻。抱走我家西条先生,咱们不约!

 

26L 东谷粉

楼上的你别造谣了,上次那一波假新闻害的东谷君背了多少不好的负面新闻。抱走我家天使,不约!

 

27L cp粉

楼上的你别造谣了!虽然我氪cp,但也不会这么恶意中伤。

 

28L cp粉

被路人的手速截图震惊了,我记得东谷君开门也就那么一秒的时间就关门了,我看的时候根本没看到什么啊。

 

29L cp粉

我想起一个事。东谷君很宠粉,以前开过一次直播,也是在客厅里,虽然客厅的窗帘跟现在的不一样,但感觉跟西条君这次的客厅录制。房子好像是同一个格局。

 

30L cp粉

西条先生有没有开过直播?!如果西条君也开过直播的话,那可以知道两个人是不是在一个房子里了!!!

 

31L 西条粉

本粉可以很坚定的告诉你们,西条先生没有在家里开过直播。再说了,只是房间布局一样,又不一定在一个房子里,同个小区卖一样的房型也是有的啊。

 

32L东谷粉

简直了。东谷没有换过房子啊,上次房间布局就跟这次客厅一样啊。你们别瞎猜了好不!


33L 路人

害,上次不都说了同居了么?这次又是新剧拍摄,双方交流说不定就买了相邻的房子呗。

 

34L cp粉

他们到底有没有同居啊?!!

 

35L cp粉

我倒是希望他们同居(小声)

 

36L 楼主

楼主又去重新看了一遍这次的云录制,一帧帧看了下来,还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你们看——

[截图]

[截图放大版]

[截图]

[截图放大版]

 

37L cp粉

卧槽!!!!

 

38L cp粉

我屮艸芔茻

 

39L cp粉

不会有错吧?!!!!!!!这是对戒?!!!

 

40L楼主

对的。东谷君戴着耳机坐在电脑桌前,右手估摸是摸着鼠标的,左手在桌前,偶尔调整的麦克风的时候,左手露出来有一枚戒指。介于东谷君时常戴着装饰品,一开始也没当回事。直到我看到了西条先生——

西条先生蹲坐在茶几前,起身去换热水的时候,左手露了出来是戒指!两个人明显是一个款式的!!!平时外出活动都没见过西条先戴戒指啊!!

 

41L 楼主

没想到有一天我氪的cp能成真。

 

42L cp粉

天呐,我只是进楼来跟姐妹们分享糖分,没想到楼歪成这样了。

 

43L cp粉

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我哭了。

 

44L cp粉

我觉得是真的吧,我是珠宝店的店员。这个的确是男士对戒啊,是这个款,高清大图奉上。

[截图]

 

45L cp粉

祝福我爱的cp。作为单身狗,我酸了。

 

46L 楼主

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既然出去活动的时候没有戴,那说明两者暂时还不愿意公开吧。这次不小心戴着没摘下来,说不定是因为宅在家太久,录制的时候也忘记摘下来了。

 

47L 东谷粉

我不相信!!

 

48L cp粉

那我们等一个有生之年系列?

 

49L 西条粉

我也不相信啊。只是一个戒指,说明不了说明吧。而且上次摔个跤也能摔出破新闻,累觉不爱。

 

50L 楼主

那我们互相偷偷保密吧!各位!假装不知道!

 

55L cp粉

好的!

 

56L cp粉

心里祝福!!!!嘿嘿嘿嘿嘿

 

57L 东谷粉

本来就是自己乱猜猜,偶像都没公布呢!

 

58L 西条粉

反正又是乱七八糟的瓜。心疼我家西条。

 

59L cp粉

我就偷偷祝福,我磕到真的了!!

 

60L 楼主

好在咱们是个小论坛这个贴只有少数人在围观,楼主就暂且封禁了哦。等待他们公开的那天XD

那我们静悄悄地祝福他们吧,嘘——

————此贴已封————


END

 


评论 ( 9 )
热度 ( 750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