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惘

透明
写点文
圈地自萌
这些都是我爬过的墙头

[repo][<消夏>]纵使未相逢

 @洛酒 

认识阿酒,差不多是9年前的事了吧,那个时候的阿酒还不叫阿酒,我习惯叫她**(昵称是个秘密XD),当然现在依然如此叫法~

她这个安利狂魔,带我掉狐妖坑里。虽然我现在还完全没有陷下去啦,只是想起来会看一会狐妖的动画。就着安利大概脑补一下cp,毕竟看得比较少,了解还没那么深入。如果有写错的地方,请多多见谅啦~

阅读完成。简单写一下repo~

双白。

这对大概是邪教冷cp了,前世今生设定,带有自攻自受的意味甚是带感w

那么就此——

关于篇一  未相逢

可以用两个字形容篇一,那就是“温柔”

在这个世界里,东方月初是一个鬼魂的状态,附身在白月初身上。从开头镜中妖缓缓切入到正文,两个人从未知到相知到相伴,这种相处的模式看起来特别的舒服。那是东方月初的温柔以待,白月初的小傲娇;还有从生活中的小打小闹,到前途渺茫的相知相伴。

就像是东方月初心疼白月初年幼的身体,帮他做饭帮他赚钱,维护着白月初的自尊心,不让他察觉自己的怜惜。

就像是东方月初看不惯他人的扯笑,那是他最心爱的孩子,透支着灵魂所剩无几的力量站出来,打败对手。

就像是白月初渐渐开始改变自己,想要熟练地运用强大的力量,这一切的源动力都来自于他想要保护东方月初这颗初心。

就像是白月初能够熟练使用灭妖神火,就忍不住想要唤出他的前世。那是对前世无比的信任,和依赖。

两个人就这样一直努力地活下去,真好。

篇二 与君知

关于爱的那些青涩、倔强、包容。

这是我看完最大的感受。双方都在用最大的限度想让对方过的更好,因为害怕对方为自己所处困境而担忧,而隐瞒不说。不愧是前世今生,双方做出的判断也是如此相同,也正因为如此,面对白月初的敢爱敢做,东方月初显得更加犹豫,他要考量的事情更好。而好在,故事的结尾给了一个尝试的机会。很甜w

篇四 浴室

嗯。大家都懂得。难得的开车文,具体就不说啦。

篇五  消夏

短短千字的小短文,两个字形容感受——“温馨”

简单的日常,却透露出无比温馨的气氛。苏苏在这篇文出现,反而让我有了一种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意味。

停电时的摇扇、肖想的西瓜、逗乐的摔跤。一切都在那个盛夏。

篇六  雪见

看到这篇文的时候,意外地让我联想到阿酒自己旅行时的场景,也想到了自己一个人走在天池边上的事情。画面感一下子无比立体。

读起来,好像就是跟着双月的脚步看到了阿酒当年的旅行跟畅想的世界里一样。以致于,跌进了白月初那个忘记记忆的梦境中,被深深吸引。故事种种,缘来有原。

白月初也理所当然地被东方月初唤醒,他怎么会轻而易举地入梦入魔呢。他的身边可是有他前世的陪伴啊。再也没有什么前世来生,只有今生,两个人就这样走到天荒地老。

这样的结尾总是带给我各种温情,就比如此时会心一笑。

篇七  赤字危机

嗯。

一开始的一本正经,到后来一点都不正经。

总之,整篇文都是无比的甜www 难得看到白月初因为王权富贵吃醋了www

篇八  关于睡觉那点事儿

依旧是短小君的一篇文。

如题,关于白月初和东方月初睡相问题的那些事儿~

互相信任,互相拥我怀的甜蜜日常w

特别喜欢最后一段:“做个好梦吧,小白。”

篇九 食事

难得的第一人称叙述。

依旧是可萌的日常。两个护食的人,在食物的抢夺上,在食物的喜爱程度上也不尽相同。虽是前世今生,但依旧是两个不同的个体。这样的情侣日常,不觉得甚是开心有趣么~

关于G文

徒花。死亡小剧场,记忆重设的设定。无论生死,最喜欢的依旧是你。

温度。略带剧情的开车。这个福利看本子的大家才有,我不说了。

关于 短漫 插画

画得都可棒啦~ 没的说哈哈

最喜欢的是P62页  双月依靠在墙根的这张图。东方月初温柔地望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睡觉的白月初~

最后。

其实想说的还有很多。但也不方便在这里全部都说出来。毕竟……

总之,特别喜欢你的文字,对于双月的感情描写的特别细腻。《未相逢》刚开始阅读的时候,我总有种东方月初会消散在时空里的感觉,他到底能不能一直陪着白月初走下去呢?看到最后,还好你没有写到,你是这么希望的,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时空里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而《与君知》给我的感受,其实是你对双月这对cp自己的理解,你认为的东方月初并不会那么快的接受白月初,他们之间的鸿沟不仅仅只是前世今生,还有500年的时间差。所以比起白月初的敢爱敢做,他思考会比白月初更多。就像我之前说的,他们两个并不是一味的索求,而是用自己的方式在互相包容。当看到最后东方月初愿意答应白月初一试,我也很开心。

可以说比起后面的日常甜文。我更喜欢《未相逢》这篇文。

感谢阿酒的产粮,生活如此艰难,cp难得甜蜜。整本本子都是HE的w

END

2019年4月11日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惘 | Powered by LOFTER